【点梗或记梗】第五人格的一些脑洞

如题,想写文但不知道该写啥了。
目前Fate和阿松这边我是一点也不想动笔…等我抽到了莉莉丝再说吧。
第五人格倒是有很多围绕着克利切的脑洞。

————————

①致命速递paro的欺诈组
“运送员”克利切在某一天接下了一个长条包裹,在高速公路上开到一半时后备箱传来了响声,克利切停下车来一看,发现包裹里是著名的大魔术师瑟维——大概是这种感觉。
克利切肯定是不想掺乎烂事的,我就当是没看见,我就是个快递小哥。但运送完瑟维后差点被甲方灭口,一瘸一拐地走回家后没躺下多久门铃响了,猫眼里是刚逃出来的瑟维。俩人为了活命结果还是合作了,乘上一个破破烂烂的旧面包车过上逃亡生活。


②人类衰退之后paro的园社
⚠️园社,园社,园社,主题是园社!
这个大概就是全员向了,而且是全员白化。在人类衰退的不知多少年后,残存的旧人类过着荒野求生般的田园生活。唯一的教学机构是由政府举办的能容下最多80人的学社,所谓的联合国就是个小木屋子,连六岁小孩都要去工作才能领到饭的世界观。
说实话,这个paro里克利切很占优势啊,如何清洗负鼠、如何调整改造木车轴的支架自动化、如何设置套索捕捉松鼠与野兔、如何在南部森林里找到枞木的根皮作香料用,我写的时候就感觉他是天生适合在这种环境生活下去的那类人。
主视角就是园社俩人了,设定是青梅竹马一起打理孤儿院,艾玛也算是下得了田上得了檐把控得好外交场面打理得好孤儿院的强人了。克利切对艾玛很放心,跟特蕾西三人一起去视察非法工厂时说分头行动就分头行动(然后克利切被关起来了);俩人一起商量粮食问题,克利切表示:“我一直没管过畜栏那边——什么?鸡舍第一格的鸡都不下蛋了?直接宰了还是留着你决定吧。”。
考虑了原著的设定,这个paro的园社有点像是亲人的相处模式…当然我流ooc不可避免(´・ω・`)


③中二爆棚的西幻神魔paro
这个已经写啦。其实这个paro初衷是想写婊天使那种感觉的,但后来越写越歪_(´ཀ`」 ∠)_
话说这个还是all社预定呢…
欺诈组是伪装成人类魔术师的三流恶魔&没人相信他是天使的半翼天使。园丁是正体不明的伪人类,医生是堕天使,律师是教会的大主教。人类的教廷是天界势力方的,会定期施行“围剿”行动(主要针对黑暗生物),同时宣传劣质遗传分子排除法(残疾新生儿直接抹除)。莱利算得上是地位极高的掌权人,背后与艾米丽合作一起搞事情。
最想写的画面大概是上等人组正式切黑的画面——逆光的教堂里,身披华服的主教手握着银十字架和圣经,鸟类的剪影从他背后巨大的落地彩绘玻璃窗上掠过;护士服装的堕天使挥动着宛若乌鸦翅膀般硕大的丰满羽翼,黑色的焦羽从女子身后飞落在绒毯上。
“——他们是伪圣职者。”
焦羽纷飞,一切都如空欢大梦般散去。




没了。

评论(9)
热度(67)